今天的晚餐好魔幻~有種誤闖歐洲古堡豪華酒窖的感覺啊!

有常在台北東區走跳的孩子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好好吃的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斜對面,又有一家適合約會聚餐的美食新餐廳開幕了~

CLOSET  

 

邀訪/CLOSET Restaurant & Bar

CLOSET01  

 

看看它的大門是不是超亮眼!

就是那種我走過去會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的歐風線板設計啊~

只是想不到,我今天真的要走進「衣櫥」吃飯了!

CLOSET01_副本  

 

推開藍色大門,強烈感受到第二道黑色鑄鐵門裡一定別有洞天

原來人家CLOSET Restaurant & Bar是貨真價實的歐式料理餐廳來著

以「衣櫥」為名,應該是希望讓都市人有個空間可以逃脫、紓壓吧

確實走進來就有遁入另一個時空的放鬆感

CLOSET01_副本1  

 

WOW~好有味道的空間喔!

好像真的來到哪個大戶人家的酒窖裡作客

只是我一進門編輯魂就被召喚了,「好適合拍禮服單元喔~~」

唉呀,可不可以先吃飯啊?! 

 

CLOSET01_副本2  

 

CLOSET以台北上班族最愛的餐酒館型式經營

菜單簡單分成餐點和酒水兩本

老實說,照片都拍得蠻有水準的耶~

唉唷編輯魂可不可以趕快抽離啊!!歹勢我真的忍不住......

CLOSET01_副本3  

 

明顯感覺到CLOSET Restaurant & Bar的調酒一定是專長

用年份來介紹各種酒品登場,更有故事感啊~

CLOSET01_副本4  

 

真正收買我的是這個世界地圖系列

完全正中人家的浪子心啊!

所有主題調酒都像是一場華麗的冒險故事,素材也都來自世界各地

什麼環歐車票、墨西哥電影院...你說說我看了能不點嗎?

CLOSET01_副本6  

 

最後我選了這杯地中海港口(NT$ 350)

一聽就知道是我會點的對不對!!

天曉得我有多想念希臘的Pasalimani港啊~~

CLOSET01_副本7  

 

乳白色的微酸液體裡,漂浮著檸檬、蘋果啤酒、優酪乳和白葡萄的氣味

喝起來有點像乳酸飲料,害我忍不住又想起希臘優格!

人稱一口醉的我還事先叮囑了酒精要調淡一點,所以這種幼稚園程度的調酒,真的太適合我啦~

欸對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CLOSET01_副本8  

 

再怎麼幼幼班濃度的調酒,要我空腹喝還是鐵定掛點

幸好店家立刻端上了一盤招待的餐前麵包可以墊墊胃

CLOSET01_副本9  

 

抹上鮮蔥奶油的法國長棍口感好溫順

沒兩三口就清空了,剛下班的OL到底是有多餓!!

CLOSET01_副本10  

 

還好還好,CLOSET的廚師都有讀心術,前菜沒一會兒就上桌了

好美的干貝配燉扁豆與脆培根(NT$ 360),海港人一口可以吃一個哇哈哈!

CLOSET01_副本11  

 

通常只要菜單上有干貝我是很難忽視它的......

這一咬開就知道是生食等級的北海道干貝煎得恰到好處

表面微焦,但裡頭仍是鮮嫩的沒話說

這一定要親手煎過干貝的人才懂這有多難啊!

還是全世界只有我不會,其實它超簡單...?? 

CLOSET01_副本12  

 

CLOSET自己烘焙的脆培根搭上羅勒醬十分用心

不但擺盤好看,連口感都更豐富多層次了,好吃!

我完全不想分給坐在我對面的姊妹淘耶哈哈哈~~

CLOSET01_副本13  

 

緊接著上桌的烤鮮魷鑲燉菜與櫛瓜沙拉(NT$ 350)看起來也好厲害

這我根本可以當主餐啦~只當前菜也太有誠意了吧!

CLOSET01_副本14  

 

配上大量的櫛瓜切片,乍看之下還有點像蔬菜寬麵

正好我超愛櫛瓜的耶~大魚大肉配著吃超解膩的

CLOSET01_副本15  

 

肥肥短短的魷魚肚裡塞滿了切成丁狀的燉菜

一切下去還會「ㄅㄨ ㄐㄧㄡ」一聲的炸出來,好有視覺效果

CLOSET01_副本16  

 

魷魚夠鮮美,再跟大量蔬菜完美調和

也是有誠意的好吃啊!

這兩道歐式海鮮美食都讓海港人好滿意耶~ 

 

CLOSET01_副本17  

 

接下來這盤義大利麵,我和姊妹淘一致認為是直接跳進海裡游了~

因為真的吃得到海洋的鮮/鹹味!!

CLOSET01_副本19    

 

清炒吻仔魚蛤蠣墨魚麵(NT$ 350)真的沒在客氣的耶~

廚師是不是真的倒了海水下去炒啊哈哈哈~我好愛那股漁港專屬的鹹鹹海味啊!

有上過魚市場的都知道,新鮮吻仔魚本來就帶有海水的鹹度了

加進麵裡拌炒口味自然會比較重一點

重到點餐時服務生還特別提醒:「這道義大利麵會比較鹹喔~」

這樣也好啦,免得我口中的美味變成你們味覺的負擔哈哈

因為這就是基隆港的味道啊!

CLOSET01_副本18

 

還好師傅沒有真的加墨魚醬進去拌炒,否則海港味過了頭也未必討喜

餐廳選用Q彈的墨魚麵條,讓這道義大利麵吃起來相當清爽

配上滿滿不手軟的飽滿蛤蠣們,推薦給真心喜歡濃濃海味的朋友唷~

CLOSET01_副本20  

 

接下來的另一道主菜美國菲力佐鷹嘴豆泥(NT$ 850),就很適合女孩兒約會時選用

擺盤漂亮、吃來優雅、份量又剛剛好

帶紅不見血吃起來完全不血腥,不就是約會必點嗎!?

CLOSET01_副本21  

 

多嘴問了一下,果然是三分熟度的Prime級美國牛

你看那切面的粉紅色多美呀~

店家用心多了一道低溫回火的手法,才不會吃牛排吃到滿桌血淋淋啊~

這點很多餐廳都忽略了,再好的肉泡在血水裡一久,也是會影響口感的

CLOSET01_副本22  

 

CLOSET Restaurant & Bar的義法料理配菜都做得很用心

牛排底層鋪的鷹嘴豆泥十分細緻,但這麼好的牛肉我還是喜歡原味多一點

旁邊這炸成黃金三角形的小玩意兒是也是鷹嘴豆製成的餅,香香酥酥的好可愛啊~

CLOSET01_副本23  

 

剛說了這道牛排適合來約會聚餐的女孩兒

因為份量真的不算太多,男生應該吃不飽的啦~

 

CLOSET01_副本24  

 

不過隨即登場的甜點們即將一舉擊潰我們

不但各個造型上相,嘗起來也是表裡如一的驚喜

CLOSET01_副本25  

 

本身就像一座立體雕塑品的伯爵紅茶冰糕與漬蘋果(NT$ 220)

適合喜歡酸甜口味的輕熟OL們

不是那種油門踩到底的甜膩,而是酸甜交織,帶有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CLOSET01_副本26  

 

最上頭的風乾蘋果片超好吃,做成零食我一定會買!

一旁挖成小圓球的漬蘋果酸溜酸溜的好過癮,現在一寫我又自動分泌口水了......

很喜歡這種新鮮水果入菜的組合,但僅限於甜點,畢竟水果還是要吃冰冰涼涼又甜甜的比較搭嘛~

像是中間那坨青蘋果冰沙我就好喜歡

配上最下面的伯爵紅茶口味雪糕,再淋上香滑醬汁

一切都調和的恰到好處,整份吃完都不會膩耶好厲害!

CLOSET01_副本28  

 

另一道甜點草莓Tiramisu與牛奶冰淇淋(NT$ 250)

一看就知道是一票姐妹淘聚餐會點來拍照的亮點

CLOSET01_副本27  

 

你看看它長的多討人喜歡~

粉紅與白的組合,就像是一片片堆疊的少女系雲朵

搭上入口即化的提拉米蘇,讓原本比較屬於大人味的苦甜滋味

瞬間都變得像打上夢幻泡泡了

CLOSET01_副本29  

 

關鍵就來自於上面的草莓與牛奶口味脆餅

再搭配兩球同樣也是草莓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是不是一秒就變少女心!

旁邊還有草莓和大黃根果粒點綴,姐妹淘來是不是必點!!

CLOSET01_副本30  

 

這時候真的需要來杯茶了~我就是老人習性啊,吃甜點一定要佐茶!

非洲花蜜(NT$ 160)的茶具也是少女般的Tiffany藍,怎麼那麼會!!

CLOSET01_副本31  

 

別忘了我們還有這一盤招待的法式小點

迷你版瑪德蓮、法式軟糖、馬卡龍看起來殺傷力不大,但真的填滿我整個胃的空隙了!

裡面最愛黑醋栗口味的法式軟糖,那本來就是我會沒事買來吃的小甜點呀!

 

CLOSET01_副本32  

 

這一餐真的是吃得有夠飽,忍不住要站起來走動一下

CLOSET Restaurant & Bar果然坐滿走跳東區的型男型女

非假日晚上呢~還是好多人想來小酌幾杯

CLOSET01_副本33  

 

我看吧台前的調酒師們手根本沒停過

這裡的調酒確實做得很不錯啊~搭配創意十足的歐陸美食

台北又多一處約會的好選擇了

CLOSET01_副本34  

 

CLOSET的裝潢真的很有戲劇效果

入口處的磚牆擺明了就是想引誘人家一探究竟

CLOSET01_副本35  

 

好啦本來要上洗手間就是得到地下一樓的

不經修飾的泥牆,把洗手檯也點綴得好有味道

CLOSET01_副本36  

 

我覺得地下室好適合包場辦主題趴耶!

大家一起扮吸血伯爵之類的哈哈哈~~

不但空間寬敞,還有個中島吧台,就是個東區開趴的好場地啊!

CLOSET01_副本37  

 

沒有明顯隔間的包廂也很適合私人小型聚會

晃著晃著我又想來拍照了啦~

忍不住雞婆問問這裡可以拍婚紗嗎?

結果在非營業時間是可以包場的耶~還不快來!!

 

CLOSET01_副本38  

 

壓力過大的上班族們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短暫逃離的角落

所以CLOSET Restaurant & Bar的奇幻空間就能讓人暫時脫離現實

就是間距離大家都不遠的餐酒館,賣著美食美酒,醉了就搭捷運回家睡覺

價位在台北東區來說也是正常合理的

CLOSET01_副本39  

 

而且又找到一個拍照場景了也太令人興奮

包場的收費方式可以直接詢問店家唷!

 

 

【餐廳&訂位Info.】

CLOSET Restaurant & Ba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5號 02-2731-7919

 

美味指數:♛♛

環境氛圍:❤❤

消費參考:$(約NTD 3,000/兩人)

 

 

【台北吃更多】

約會西餐

【台北】FISH好吃貨→DANNY & COMPANY,牛排教父的頂級牛排旗艦

【台北】FISH吃不停→THE LOBSTER BAR,東區爆紅龍蝦三明治在這兒

多人聚餐

【台北】FISH好吃貨→omocafe,天母SOGO裡的陽光早午餐、下午茶

【台北】FISH吃不停,風靡東區的聚餐新亮點→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

美食懶人包

【美食組合包】FISH吃不停,過節.慶生.求婚吃好料→15家台北頂級約會餐廳特輯

 

 

 

看完給個讚,或逛逛Fish老妞粉絲團www.facebook.com/fishsilviablo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SILVIA 的頭像
FISHSILVIA

Fish老妞♥旅行記食

FISH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