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那個......標題好像有點誤導了,不是我要結婚、也不是我要辦嫁妝啦!

這次是要帶大家來去大採購,採購什麼?來去買辦婚禮必備的所有東西囉~

WEDDING  

攝影/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

掌握每檔活動報名先機點我點我

三秒短評

著重逛展品質的結婚採購活動,氣氛與世貿婚紗展大不同,廠商不強迫推銷、售後服務機制好

現場優惠多、活動多、好康多,連茶水都貼心提供,建議自備購物袋因為贈品拿不完

OK_SHA3857

攝影/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在Weddings新娘物語工作超過十年了,一直都還沒有認真跟大家介紹咱們家的年度招牌大活動

一路看著結婚採購節從前身的桌上佈置,結合喜餅試吃,逐漸發展成邀請新人共襄盛舉的嘉年華、博覽會型式,到現在已經變成全台灣最有質感的結婚採購活動了

這真的不是我自己說的啦~你去查網路上來過的新人評價就知道我童叟無欺啊~~ 

WEDDING01_副本  

快快加入Fish老妞粉絲團看更多辦婚禮優惠推薦

剛那段話實在太像是辦公室活化石的有感而發

但每年看著新人來採購節玩得開心,我們自己也超有成就感的啊~~

不少參展的品牌代表也樂於跟我們分享與新人的互動,好多可愛的故事都在活動這天發生了!

 

WEDDING01_副本1  

當然活動本身也要辦得夠可愛夠吸引人啊對不對~重點是它幾乎零門檻,入場完全免費啊!!

只要你是準新人、有辦婚禮的需求就可以報名參加囉,是不是很簡單又夠佛心

你看你看這次結婚採購節的主題背板,有沒有超、級、可、愛!!

想當初活動主視覺拍板定案的時候我人還在國外呢~越洋參與了同事們在群組裡的討論就覺得超興奮,「乘著愛飛翔」的熱氣球主題超中背包客的心啊!

wedding01_副本2   

採購節當天看到背板本人實在太夢幻了~它是立體的耶!!負責設計佈置的A&F Wedding Creative真的太有才啦~

跟同事忙了一整天才驚覺背板要被拆了,天啊趕快手刀衝來跟它留下最後一張合照哈哈哈~太捨不得了啦!

wedding01_副本3  

而且新娘物語還商請婚攝界天團婚攝鯊魚影像團隊的專業攝影師幫所有參加的新人拍合照

根本就賺到了好嗎!!看大家都笑嘻嘻地搭上熱氣球~超甜耶!

wedding01_副本4  

這次還有當代時尚婚禮顧問提供歡樂好快拍的服務,大概半個小時以後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合照囉~好貼心喔!

現在能拿到實體照片已經超珍貴了,況且還是兩個人一起來辦嫁妝的證據耶哈哈哈

聽說不少新人乾脆就直接下訂自己婚禮現場也要有快拍服務,來喝喜酒的親友們一定能玩得超開心!

活動當天下單還打八五折勒,大家都內行的~!!

wedding01_副本5  

2017年開春第一檔結婚採購節就辦在台北大直的典華旗艦館六樓

跟大家印象中的世貿婚紗展很不一樣吧~Weddings新娘物語的各大活動通常都選在星級飯店或當地最浮誇大器的婚宴會館

目的是為了要給新人最舒適的逛展空間啦,也希望透過廠商的用心佈置和規劃,讓大家有開心參加派對的感覺,而不只是叫大家來買東西而已那麼膚淺喔~

wedding01_副本6  

說到邀請大家來參加Party,有來過採購節的新人一定都有同樣的感覺,就是:活動真的超級多啊~~

多到每次都要派出好幾位門神,噢不,是妙齡美少女在報到處仔細解說活動流程

她們可都是雜誌新娘物語的員工唷~光聽她們超興奮的用上揚語調介紹活動內容,就不難想像採購節有多好玩

花招多、優惠更多,真的要親自走一趟才會知道有多超值啊!掌握每檔活動報名先機點我點我

OKWEI_3677  

攝影/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入場報到後就會立刻拿到一個被我們暱稱百寶袋的資料袋

裡頭有活動手冊、展場平面圖、典華婚禮雜誌、一元競標商品明細、還有大同家電禮物包

建議新人每樣東西都要掏出來翻翻,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優惠和省錢訊息藏在裡面啊!

 

OKWEI_4138  

攝影/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其中不少新人都是為了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的「一元競標」活動而來

是的,你沒聽錯,所有婚紗攝影、訂婚喜餅、婚禮錄影、婚戒裸鑽、婚紗禮服、婚禮樂團、新郎西服、蜜月旅行、新居家電、甚至婚禮主持通通都一元起標耶!

天啊我唸到都快斷氣了,新娘物語不囉嗦總共準備了15項結婚新人用得到的婚禮消費讓大家便宜搶標

wedding01_副本7  

現場緊繃的氣氛連我這局外人都要心跳停止了

尤其是市價將近14萬的模里西斯蜜月雙人行這一趴,競爭實在太激烈

你看現場幾百對新人都認真舉牌不敢放,實在是連十幾萬的旅遊行程都拿出來拍賣真的太優惠啦!

wedding01_副本8  

還有婚禮流程規劃和主持服務也可以便宜標唷!

重點是主持人Sophie本尊就在現場!太太太緊繃了啦~~~

Sophie也是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連續好幾屆的活動主持人唷,人美親切口條好,得標的新人豈止省錢而已,簡直就是跟中大獎一樣!

wedding01_副本9  

連續幾屆下來我發現啊,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根本就是個樂歪新人但逼死廠商的活動哈哈哈

每個品牌不只要豁出去提供超殺優惠折扣,還得絞盡腦汁規劃怎麼跟新人互動

畢竟要先吸引消費者目光才有機會介紹到婚禮服務內容嘛~

像今年負責我們SDE快剪快播的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還開了一個「愛的天旋地轉」體驗專區,惹得大家驚叫連連又咯咯笑個不停

OKWEI_3815  

攝影/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我自己也有去體驗了一下,其實就是其中一人手持他們特製的GoPro可以拍出環繞影像

但GoPro在飛的時候實在太驚悚了哈哈哈哈,我們幾乎是全程瘋狂尖叫啊

但我看不少新人拍出來的效果超好唷→點我看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花絮

wedding01_副本10  

我們Wedding新娘物語自己的雜誌攤位則是請出封面大明星邵雨薇,只要跟她來個可愛三連拍,就可以獲得集章一枚

集章幹嘛用的?就是可以換贈品啦~~

這次總共有兩級兌獎門檻,分別可以換到C.Angel甜點設計的幸運籤餅和LuLuLun的平衡保溼面膜

這麼好康當然要拼命跟每個攤位的廠商互動集章啦!

wedding01_副本11  

有符合採購節活動Dress Code紅+藍的新人,也可以到新娘物語雜誌攤位兌換新娘造型書一本

那本造型指南可是有真正上架賣到$ 560的呢~真的賺到啦!

wedding01_副本12  

其實活動前好多新人都會打來問:參加活動真的要符合Dress Code嗎?怎麼穿?

我們當然是玩真的!就是希望大家認真打扮來跑趴呀~

其實要符合Dress Code也不是那麼難,像我一件紅洋裝+藍色寶石耳環就搞定了哈哈哈~但從頭到尾沒人發現我藍在哪裡呀! 

不過這樣就一本新娘造型書到手了,有沒有很簡單!

要是超認真打扮,夠美夠有創意,還有機會角逐最佳造型獎勒~直接新娘物語雜誌半年份送給你了,超划算的啦!!

wedding01_副本13  

講到這裡會不會覺得其實我們活動有點多了...跟你講,還沒完!!

只要在結婚採購節現場消費滿一千元還能索取一張許願券,幹嘛用?抽獎用的唷!完全就是比照百貨公司週年慶來辦理了

而且我們更有誠意,消費新人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什麼獎品,再把許願券投進每個獎項的抽獎箱裡

完全不必擔心抽到你用不到或不想要的獎品啊!

OK_SHA3802  

攝影/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應該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期待了老半天結果抽到一個自己已經有的東西

留也不是、賣也不是,說不定一整年的好運還都押在這一把上了嘔死啊哈哈哈

但新娘物語有沒有超貼心,完全讓你選擇自己想要的,我看超多人手上一疊券都直接投進30分GIA鑽石裡了,真的是買越多中獎機率越大勒!

OKWEI_4199  

舞台上還不時有賀本音樂設計帶來的現場表演

現在有越來越多新人認知到婚禮音樂的重要性啦~每次只要參加喜宴看到有請樂團演奏的,就會默默在心裡按讚吶喊:你們真是太有品味啦!!💯

wedding01_副本15    

好不容易終於把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的活動講完八成了哈哈哈➡什麼?才八成!!

其實看到這裡應該就能發現這裡跟世貿婚紗展的差別,實在是好玩有趣、又有人味許多啊~~

總歸一句就是想邀請新人舒舒服服漂漂亮亮的來逛街,如果可以幫你解決辦婚禮三千兩百七十二件事的其中一塊小煩惱,那也算功德圓滿囉!

 

wedding01_副本14

好的我們總算要來認真逛街大採購了!

這次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一次集合了十家喜餅廠商在現場供新人試吃諮詢唷~✌

有我的好朋友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點我看詩特莉喜餅試吃點我看詩特莉咖啡下午茶

攤位一片粉色系,詢問度超高!

wedding01_副本16  

紅通通喜氣洋洋的舊振南餅店

傳統中式大餅超有名!但禮盒包裝出乎意料的簡約俐落耶~

wedding01_副本17  

網路上人氣超旺的天鵝脖子街,也是主打手工喜餅來著

你看它的試吃區啦,根本就是Buffet啦!

偷偷跟你說它們家法式棉花糖超好吃,拜託新娘試吃喜餅時一定要自己留著!(不要又亂教啦! )

wedding01_副本18  

手工餅乾看起來好精緻的iCookie私房手作

小鐵盒喜餅好可愛唷~~一口一片不沾手

wedding01_副本20  

包裝美得不像話很適合浮誇人的皇樓囍餅,是走花團錦簇富貴東風路線

跟國立歷史博物館跨界合作的花錦喜締系列真的超有質感~好適合有氣質的古典文藝新娘啊!

wedding01_副本21  

一年總會收到好幾盒的Rivon禮坊有這兩隻吉祥物洛可可熊強勢坐鎮,攤位永遠都是滿的!

wedding01_副本22  

由Hello Kitty領軍的御倉屋日式喜餅也是一整天都擠滿了人

無嘴貓的魅力果然令少女們招架不住,它是連餅乾都可以做成一顆貓頭耶➡為啥聽起來很可怕,太徹底了啦!!

wedding01_副本23  

近一、兩年許多部落客大推的OOH LA LOVE法式手工喜餅也有來採購節設攤

禮盒包裝真的好美喔~優雅復古又有質感,連搭配的緞帶都可以依新人喜好訂製耶,文青少女可考慮!

wedding01_副本24  

還有人滿到我始終無法靠近Pommes D’amour愛情蘋果,詢問度真的太高了啦!!

我每次經過攤位都一定得踮腳尖才看的到工作人員的頭➡真的沒在誇張

由於我個人確實還沒有訂喜餅的需求,我就不湊近去亂了嘿~

【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訂婚喜餅品牌整理】

▶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  ▶iCookie 私房手作  ▶OOH LA LOVE 法式手工喜餅  ▶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  ▶Rivon 禮坊 

▶天鵝脖子街  ▶伊莎貝爾法式囍餅  ▶皇樓囍餅  ▶御倉屋日式喜餅  ▶舊振南餅店

 

wedding01_副本25       

吃飽了我們來去挑婚紗~(啥?)

K.L WEDDING郭元益婚紗是新娘物語合作很多年的好夥伴,不只拍封面、玩創作,上個月的棉花糖女孩禮服直播也超成功

點我看大尺碼婚紗試穿實況,各種身形的新娘都能在這裡找到夢幻婚紗

wedding01_副本26  

蘿亞結婚精品我也推薦過好多朋友去拍婚紗了

禮服真的都超美,算是CP值相當高的頂級婚紗店!

wedding01_副本27  

the Ring 樂林婚紗法式手工蕾絲我自己穿過哈哈哈哈~本人私心大推

老闆娘JC本身是攝影師又會設計禮服,太有才華了吧!(立刻投以羨慕眼光)

wedding01_副本28  

其實它就是鼎鼎大名sosi喜喜自助婚紗的姐妹品牌

可以直接訂婚紗攝影包套更方便更完整也更優惠唷~

wedding01_副本29  

然後他們去年還在淡水竹圍開了一個實景攝影棚GOODGOOD好拍市集,我也去過了,是真的超好拍

這三個攤位連成一氣根本sosi婚禮集團了嘛~每次經過都覺得氣勢好驚人啊!

wedding01_副本33  

還有不少漫威迷都是衝著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這三尊神而來哈~

只能說這間婚紗公司真的太威了,美國隊長、鋼鐵人和蜘蛛人吸睛度超高,人潮也真的從沒間斷過耶!

wedding01_副本31  

另外天團等級的SJ鯊魚婚紗 · 婚禮影像團隊應該就不用我多廢話了吧~無論婚紗婚攝都是高高手

本來想拍個眾多型男攝影師的其中之一給少女們看看,無奈阿伯更搶戲啊哈哈哈哈,阿伯比較帥啦!!

【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婚紗攝影品牌整理】

▶GOODGOOD 好拍市集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  ▶K.L WEDDING 郭元益婚紗  ▶SJ 鯊魚婚紗 · 婚禮影像團隊  ▶sosi 喜喜自助婚紗  

▶the Ring 樂林婚紗法式手工蕾絲  ▶法國巴黎婚紗攝影  ▶板橋蘇菲雅婚紗社  ▶蘿亞結婚精品

 

OKENZ_9814  

攝影/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是說逛著逛著突然發現怎麼有人穿古裝,是在拍穿越嗎怎麼可以不通知我!!

原來是我的好朋友MOMENTANEE手工婚紗禮鞋今年推出新的繡花鞋系列

還特地找來近年很紅的龍鳳褂讓新人變裝體驗拍照,大家都玩得超High呀~

wedding01_副本32  

不過大家不必一聽到繡花鞋就急忙把它跟裹小腳的老奶奶聯想在一起

MOMENTANEE的繡花婚鞋可都是進化成流行2.0版的,鞋型跟高都還是讓新娘保有現代感,只是多了中式金絲和雲紋圖騰更復古華麗唷~

wedding01_副本34  

另一家網路人氣婚鞋品牌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也是很多新娘的逛展重點

他們家鞋款多、價格也好入手,在網路上評價很好呢~

wedding01_副本35  

本人路過特地為它停下來的亮晶晶裸紗婚鞋

但我有自知之明腿太粗壯肥短,只能在此默默獻上仰慕之情

wedding01_副本36  

新娘最在意的新娘秘書,這次由Ariesy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現場提供諮詢

其實我最常被姐妹問的就是結婚新秘要找誰,女孩子就最在意自己婚禮當天美不美啊~

喜宴好不好吃沒人在管這個,反正新娘又吃不到➡啊哈哈哈愛說笑等一下被婆婆毆打

wedding01_副本37  

愛瑞思造型團隊還帶了超多皇冠飾品到現場,閃得我眼前一片亮晶晶啊~

而且他們家造型師超熱情的,直說:「我就知道妳一定不是普通人啊,趕快來我幫妳試戴看看!」➡不然我是什麼人啦~啊不就是一名肖查某! 

wedding01_副本38  

於是我就乖乖的戴上了皇冠啊哈哈哈好好Cue的部落客

新秘老師還熱心幫我拍了好幾個角度,還有分特寫跟全身,她真的好會做人喔!

wedding01_副本39  

後來也巧遇今天的活動主持人Sophie,因為她等等就要被拍賣啦~

當然要先來找專業新娘秘書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wedding01_副本40  

頸部以上交給新娘秘書搞定,頸部開始這次有真金不怕火煉的周大福珠寶來幫你打點

我真的建議新娘來逛展一定要帶爸媽一起來辦嫁妝啊~看到周大福這些黃金首飾就想轉頭開始找金主了

要我就會使出小時候的大絕招,眼巴巴的望向玻璃櫥窗死都不肯走,因為這些結婚金飾也太美太華麗了吧!

wedding01_副本41  

其實他們家除了金飾套組有名,各種黃金或鑽石婚戒也有多樣選擇

然後我拗不過周大福正妹公關的推銷又試戴了起來➡半推半就啊~

沒想到黃金套鍊跟我今天的正紅色洋裝好搭啊!!啦啦啦我先走啦~~~((拔腿狂奔))

wedding01_副本45  

人氣超旺的艾麗兒珠寶也是這次採購節鑽石一元競標的贊助商

標榜小資新人也能在這裡買到高CP值的婚戒喔~

wedding01_副本54  

說到現在新人也沒在避諱婚前要來個進廠維修什麼的

所以光澤醫美診所超多人在詢問的呀~看是要打肉毒、除毛、拉皮想要哪裡變美都可以

在此推薦各位準媳婦:帶妳未來的婆婆一起去!保證她會愛死妳~~疼妳疼到她親生兒子都嫉妒,因為每個年紀的女人都愛美如命啊!

wedding01_副本42  

如果新郎逛到這裡已經開始打呵欠了~我在此宣布接下來這幾個小天地都是專屬於你們的!!((拍手👏))

凡登男仕禮服去年才在中山北路上搬了新門市,西服選擇超多

wedding01_副本43  

最近蠻紅的林果良品也帶來許多型男新郎必備配件

像是手工皮鞋、皮帶、領結等,都很有設計感

wedding01_副本44  

老爺紳士禮服則是滿足了新郎西服的各種想像

非常適合喜歡復古英倫風的紳士型男們

【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新郎/新娘造型配件品牌整理】

▶Ariesy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  ▶MOMENTANEE 手工婚紗禮鞋  ▶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  

▶凡登男仕禮服  ▶艾麗兒珠寶  ▶老爺紳士禮服  ▶光澤醫美診所  ▶林果良品  ▶周大福珠寶

 

wedding01_副本46  

每次經過瑪莎計畫婚禮顧問的攤位我都忍不住要會心一笑

到底是誰想得出來這種夜市套圈圈遊戲來整老公的哈哈哈~不過我看每個男生也都玩得很樂就是,但最開心可以出氣的一定是準新娘啊!!

wedding01_副本53  

除了A&F的熱氣球,我看到現場好多女孩兒都在TIGER Wedding的攤位前面拍翻了

如果婚禮佈置也能搞個這麼夢幻的花朵熱氣球姐妹淘們應該都要氣死了!!「為什麼我沒有!!??💢」

你將會成為她們另一半最恨的人哈哈哈哈哈~~

wedding01_副本47  

人潮也是從沒斷過的百美囍帖,人多到我都只能從側邊看這些喜帖樣品

據說他們家喜帖也是走多樣化跟超值路線,難怪大受新人歡迎

wedding01_副本48  

擺滿琳瑯滿目各色糖果的英國糖果屋實在太少女心了

所有產品都是英國進口的糖果,很適合當婚禮小物唷~二進發這棒棒糖一定通通秒殺的啊!

wedding01_副本49  

網路討論度很高的i-weddingpage婚禮小物就比較偏日式

各種小物伴手禮的包裝都好精緻喔~他們家產品台灣現貨都不多,大多是下單後從日本直接出貨

wedding01_副本55  

看完英式、日式的婚禮小物代表,我們的正宗台灣味代表怎麼可以在你婚禮缺席

滿軒婚嫁手作米香這個我超推~包準長輩收到也會笑呵呵的,因為這就是他們小時候最熟悉的滋味呀!

用這當婚禮小物再討喜不過了~我看到好多都是爸媽陪著兒女在挑選,我可是越過其他客人的頭才能看到攤位的一小角啊Sorry

千萬不要想說米香是囝仔的食物就上不了檯面,他們的包裝造型都超精緻的耶,用作婚宴伴手禮絕對不失禮數的唷 

wedding01_副本52  

逛累了咱們就來躺一下吧~~(誤)

看到展場有人逛到躺著別太驚訝,這是Reverie Taiwan幻知曲健康睡眠系統的攤位啦~

新人成家新居裝潢最重要的就是床 ,選對獨立筒好床可以讓睡眠習慣完全不同的兩個人也能一覺到天亮喔,這個我也好心動耶!(請問是針對誰??)

wedding01_副本51  

結婚採購節辦在知名飯店或婚宴會館除了氣派舒適,還有一點完勝世貿婚紗展,那就是新人逛展就可以直接看場地啦~

每一次都會遇到不少新人悄悄飄到報到處詢問:「我覺得這裡場地蠻不錯的,我們可以直接洽詢婚宴嗎?」

當然可以囉~所以這次典華幸福機構就推出「報名宴會廳導覽送豐FOOD海陸百匯餐券」的超級優惠,說什麼都一定要報名的啊是不是!!

wedding01_副本50  

最後,我個人覺得整個結婚流程最重要的(我個人啦),就是蜜月了!!

佳繽旅行社這次拿出來一元競標的模里西斯八天五夜自由行我就超心動的

五個晚上都住CONSTANCE集團的飯店耶~超豪華啊!採購節直接下訂當然有優惠囉~

【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婚禮小物/佈置/周邊服務品牌整理】

▶A&F Wedding Creative  ▶AROS艾洛詩雞尾酒  ▶C.Angel 甜點設計  ▶i-weddingpage婚禮小物  ▶Reverie Taiwan幻知曲健康睡眠系統 

▶TIGER Wedding  ▶Weddings 新娘物語雜誌社  ▶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五福旅行社  ▶百美囍帖  ▶典華幸福機構  

▶奇軒科技-互動拍貼機  ▶英國糖果屋  ▶佳繽旅行社  ▶賀本音樂設計  ▶瑪莎計畫婚禮顧問  ▶滿軒婚嫁手作米香 

 

OK_SHA3870  

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通常是早上十點到傍晚六點的活動,這段期間內新人都是可以自由進出的,不過等到最後抽獎的時候本人就一定得在現場唷~

這次大獎的其中之一是SJ Wedding鯊魚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婚紗攝影包套

但我想應該很多人是想把鯊魚本人抽走的吧!是一種直接請神回家比較快的概念啊~~ 

OK_SHA3881  

然後我跟你們說,今年的GIA鑽石大獎是被他們抽走的!

要看清楚囉哈哈哈哈沒有啦~祝你們永遠幸福 ((含淚咬手帕))

wedding01_副本59  

其實每次採購節都會遇到新人跟我分享他們到世貿婚紗展的心得,不外乎就是壓力很大、覺得店家緊迫盯人

這在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是絕對不允許的!因為我們家活動部門的同事很兇!!哈哈哈哈

其實這部分早在廠商進駐前我們就已經約法三章,絕對不能出現強迫推銷或欺騙消費者的伎倆

所以什麼坐下來就走不了、拉客堵人半強迫簽約付訂這些要是在結婚採購節發生絕對是會被驅逐出境的

當然只要你有空有耐心,任何婚禮消費的展覽都可以多逛逛做比較,自然能選出最適合你的品牌囉~

wedding01_副本56  

最後以朋友拍到現場活動SDE片頭有我的畫面跟大家說再見

才短短幾秒她也認得出來還拍到也太神奇了啊!點我看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現場花絮,我真的只有短短幾秒而已啦你們忍耐一下

wedding01_副本57  

也謝謝逛展的超登對新人配合中視新聞受訪點我看新聞片段

我喜歡那女孩的鞋!!(啊妳根本沒拍到啊吼!!)

wedding01_副本58  

最後的最後再給我一點時間感謝自稱Fish老妞「影迷」的小夫妻,畢竟這種人不多啊......((嘆))

同事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以為我聽錯,怎麼會有人自稱我影迷啦笑死了耶

也歡迎大家下次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來找我玩耍唷!結完婚、生小孩也歡迎啦~但要帶飲料我好渴喔哈哈哈哈煩不煩啦!

 

 

【活動Info.】

Weddings新娘物語結婚採購節

Weddings新娘物語Facebook粉絲團

  

【結婚買更多】

訂婚喜餅 

【禮盒】FISH好吃貨-巧克力雲莊手工喜餅|台北士林門市試吃

【禮盒】FISH好吃貨-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情人節限量款新上市當喜餅也夢幻

婚前保養

【SPA】FISH愛按摩→依蘭雅閑,台北東區的暖心舒壓小綠洲

蜜月旅行

【GREECE】FISH不在家-Andronis Luxury Suites|希臘聖托里尼蜜月酒店推薦

求婚場地

【台北】FISH不在家→台北W飯店,求婚、慶生、開趴,信義區摩登地標

 

看完給個讚,或逛逛Fish老妞粉絲團www.facebook.com/fishsilviablo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sh老妞♥旅行記食

FISH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